2008年12月21日

True Religion

true20religion.jpg
出生以來,我第一次感覺到穿合身的牛仔褲是這麼棒的感覺!! 不需要用皮帶,腰圍跟腿圍都很服貼! 媽呀! 讚!

true_religion01.jpg
true_religion02.jpg 
因為表妹之前是True Religion的deisgner assitance,所以間接知道這個品牌,一開始我並沒有特別的感覺,後來上網查了價錢,才發現True Religion還真是夭壽貴...而且是一個極少廣告卻又廣受好萊烏明星歡迎的牛仔褲。可惜的是,True Religion並沒有在台灣設櫃,但有些店家或是Jeans bar有帶一些褲子回來賣。 這趟去CA玩,我當然一定要買個幾件回家的啊,在Outlet買只需要花近乎三折價錢(USD$150-89)就可以把True Religion帶回家啦!! True Religion是在美國設計生產製造,並不是made in china,所以光是布料就會覺得很紥實。

 True Religion的褲子有三大重點: 
(1) 粗縫線,而且是鮮豔的縫線喔,像是白色、黃色、淺藍色...(居然有同事說這是運動褲,TR會流淚啊!!) TR很常出現在電視節目裡面,眼尖的人就會看到哈哈~ 
(2) 月桂冠跟U logo的釦子,但這是比較新式的褲子才是這種釦子,比較舊型的釦子只有U logo。 
(3) 用粗縫線繡上U logo的後袋。
 (4) 再來TR有名的就是刷色,他們的刷色讓腿型看起來更修長~ 很可惜,我這次沒有買到Billy,希望下次有機會把每種褲型都買一件回來~~ 

0 意見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by Emporium Digital 2008

Back to TOP